中农兴业网团会员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1970-01-01 08:33:32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机构性质:办事机构
详细说明:
负责会员注册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会员注册的基本程序、会员注册的基本情况审查、会员注册资料分类留存、建立和完善会员注册统计数据库等管理工作。
  会员发布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各类信息发布的基本程序、会员各类信息发布的资格和内容审查、会员各类信息发布的资料分类留存、建立和完善会员信息发布统计数据库等管理工作。
  会员登录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会员登录的基本程序、会员登录的资格审查、会员登录的资料分类留存、建立和完善会员登录统计数据库等管理工作。
  管办机构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中农兴业信息咨询中心、中农兴业商贸有限公司、中农兴业广告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政府、公安、司法、网络等管理办事机构的基本结构、工作内容、运作方法、服务方式等资讯信息。综合服务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会员的登记制表、资料分类、联系渠道、信息反馈、会员要求、网络回复、意见沟通、在线回访以及应会员的特殊需要而给予的特殊服务等综合服务方面的管理工作。会员资讯方面的管理工作,包括会员的形象展示、业务动态、产品信息、人事信息、供求信息、商务活动、社会活动、品牌推广、业内交流等会员资讯方面的的动态信息。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