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日报社中农兴业网团媒体会员
发布时间:2008-11-20 00:00:0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襄樊日报社中农兴业网团媒体会员,主要出版《襄樊日报》和《襄樊晚报》。
《襄樊晚报》是襄樊日报社主办,湖北省地市级晚报中读者最多的一张综合性晚报。现为四开16版,周末版为24版。
  《襄樊晚报》正式创刊于1994年4月,发行量与影响力与日俱增。目前已成为襄樊市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发行量达6.5万份,订阅率达70%以上,拥有读者约60万,其发行量及有效读率一直居鄂西北同类报纸的首位,是名副其实的强势媒体。
  今年改版后的《襄樊晚报》以精见长,以深取胜。强力推出本地新闻,关注民生,反映社会是本地新闻最多、最全、最快的媒体;同时精编国内、国际、体育与文娱新闻,成为一张纯新闻比例最大的本地报纸,每日推出一个周刊。整合七大领域与行业的最新深层信息,形成经济、健康汽车、房地产、生活教育、娱乐等七大版块的集束报道。
  《襄樊晚报》以其实用性、可读性、平民化、时尚化成为襄樊及周边地区最受欢迎的报纸之一。
  联系人:赵知军
  邮箱:hxg3998155@163.com
  网址:http://xfwb.hj.cn/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