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平安农机”进校园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0:05  消息来源:阜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颍东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平安农机”进校园宣教活动

  

  为扎实推进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颍淮行”宣教工作,6月23日,颍东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人员到正午镇吴寨小学开展“平安农机”进校园“小手拉大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采取课堂宣讲和现场农机事故案例图片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面对面向学生们讲解走路要靠右行走、主动避让大型农用机械等安全知识。并要求学生要自觉遵守安全交通法规,不乱窜马路,不攀爬、不乱操作农用机械、不乘坐拖拉机以及不靠近正在作业的收割机、无人机、拖拉机等农机具。同时,要发挥“平安农机”小宣传员的作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学生与家长共同学习农机安全知识,从源头上加强平安农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安全出行、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原文链接:http://nync.fy.gov.cn/content/detail/60d401dc886688db338b458c.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